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季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無時無刻不在交替循環着。雨是上天贈與我們的仙露瓊漿,它滋潤了生命,涵養了水土,凈化了人們的心靈。

  春雨

  春天是新生命開始的時節,萬事萬物,都象徵著奮發、活躍、向上。這時的雨,細如牛毛,每一點每一滴都在努力地為心生命服務。軟軟的,是那雨水輕撫你的臉龐;涼涼的,是雨水落入你的掌心。此時從天上落下的,我確信早已不是水,而是從天上落下的禮物,莫非是天上仙池中的神水?

  夏雨

  金戈鐵馬,戰死沙場,誰說只能發生在戰場上?仰望天空,你同樣會發現:烏雲翻滾,是馬蹄帶起的塵土。電閃雷鳴,是刀槍碰撞的巨響和火花。風雨交加,是壯士戰死流下的血與淚。傾刻間,雨水把它所能觸及的一切全部打濕,似千軍萬馬橫掃疆場,容不得半點遲疑,來不得一絲僥倖。漸漸地,雨似乎停了,天空也開始放晴了,只留下地面那一處處積水,入灰飛煙滅后,戰場那凄涼的景象。

  秋雨

  秋雨綿綿,比不上春雨的細至入微,也沒有夏雨的恢弘氣勢。有的只是那一滴一滴的雨,象徵著豐收的雨。一滴滴,喚醒了莊稼,一滴滴,提醒了農夫。今年的收成,一定要比去年好。

  冬雨

  江南水鄉,冬雨落在掌船人臉上,冰涼涼的。他的船在小鎮中穿梭,打破了冬日的沉寂。雨水一次一次地落下,又一次一次地順着屋檐留下。雖然冬雨並不是最有特點的,但在這年終歲末,再一次感受大自然的精華,不是也很好嗎?

  一滴滴雨,穿越四季,走過春夏秋冬,始終抹不去的,是這仙露帶給心靈的奇妙感覺。

您正在瀏覽: 四季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