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他們的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他們的寶貝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的愛也許註定會被忽略,因為是那樣平淡無奇,那樣每時每刻都存在着。但他們依然義無反顧的愛我,給了我一個充滿愛的家。因為,我是他們的寶貝。

  爸爸有一雙粗糙的手,卻大而溫暖。他常常握着我的手,使溫暖流遍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他經常舉起那雙手想要打我,卻從未真的打過我;他時常拉着我的手講過去的故事,臉上充滿對往事的回憶。放假時,他總會帶我去遊樂園,我玩的很開心,而他那總是很嚴肅的臉上竟露出絲絲笑意。爸爸從不會對我說“我愛你”,但我知道,他愛我,因為,我是他的寶貝。

  媽媽有一張溫和而慈祥的臉,她總是喜歡用她那滿含關切的眸子看着我;她喜歡微笑着摸着我的頭,吐出些許叮嚀和囑咐;她喜歡和我一起照相時笑的好開心,好開心,宛若少女般的燦爛;她喜歡和我搶着手中的冰激凌,我們滿臉奶油的看着對方大笑;她喜歡輕輕地擁着我,在我耳旁說“我愛你”。媽媽的愛充斥着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毫無保留地給予了我她的全部,因為,我是她的寶貝。

  他們的愛總是環繞在我身邊。在我摔倒時,他們並沒有去扶我,而是看我慘兮兮地大哭,直到我獨自爬起來,她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棒”,而他會在一旁噙着笑意看着我們;公交車上,他們會替我拒絕那些為我讓座的人,並對我說:“你已經到了可以站的年齡了。”在我生病時,他會一言不發的帶我去醫院,而她會默默的在病床前守着我;每天晚上,他們總會輕輕地為我拉好被子,而從不吵醒我,嘿嘿,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因為,我是他們的寶貝。

  我想,也許我是一條飛魚,可以騰空而起,卻離不開水,因為水是我的父母,但我們都離不開大海,因為,大海是我們的家……

  湖北省十堰市鄖陽中學高一:余韋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他們的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他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