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暑期徵文:又是一年補課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徵文:又是一年補課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午後的陽光緣是那般美好,輕輕的鳥啼伴着沙沙的樹葉聲,還有那微拂的風裹着淡淡的花香搖曳……



  對於學校突如其來的‘加刑‘我們痛心疾首整日以汗洗面。時日不多的一個多月的暑假被硬生生的切去一半。當氣溫將近40度時洗澡便失去了意義,在出澡堂的那一刻我就又是一個滿身汗味的臭男人。我們不奢求穿着大褲衩背心手持芭蕉扇去上晚自習那種愜意的生活。我們只祈求一雙涼拖,然而這個樸實而純真的祈求卻被學校狠狠的拒絕。我們明白這又是一場突如其來的遭遇戰,對此,我們果斷採取了失傳已久的游擊戰術。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嘛,見校領導我們就消失。最幸福的是什麼,就是一雙涼拖再加一根旺旺碎冰冰,在陶陶的那空調寶座下細細品味。閑暇之餘在透過窗憧憬對面的女生宿舍。



  當我還在為斷送在帥哥手下的空調而痛苦流涕之餘,陶陶神一般的捲起鋪蓋衝上了三樓。半小時后,陶陶帶着一股正義的涼氣回到宿舍說了八個字:樓上空宿舍空調好的。在不過半柱香我們所有的鋪蓋都去了三樓。原先我們對於高二那群兔崽子蹦蹦跳跳回家過暑假的惡劣行徑所表現出來的羨慕嫉妒以及恨終於淡了一點點。他們雖然去了卻把空調留給了我們,善良的小孩還留下了洗髮露。在考慮到還有兩年就要過期我們就勉強替們用了。不是自己的窩就是不一樣,到處都可以是垃圾箱。晚上的節目更精彩;我和嘴還有凡兒扒在陶陶的床上看電影,育和龍在衛生間打遊戲,還有一個賓賓在蹲坑。



  五點的清晨死一般的寂靜,明白什麼是‘死一般的寂靜’嗎?就是宿舍外很安靜我們在裡面睡的很死。在持續一夜16度的冷氣吹襲下我們一個個裹着大棉被做着美夢。這本是多麼恣意的生活啊,卻被不識趣的宿管殘忍破壞。從美夢驚醒的我們體會到了生活的艱辛。對於早早讀這種不良風氣本應嚴厲打擊卻在羌xx的帶領下位列興中十大酷刑之首。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就這樣被羌xx辣手摧殘,他完全違背了‘路邊的野花不要殘’的國際公約法則,我恨他!



  暑假補課到底補些什麼課呢。班長揭曉了謎底。當班長拿着課表進來的那一刻,映入她眼帘的是一雙雙渴望的眼睛。班長很淡定道:“看看,課程還是很豐富的嘛,這個……有語文還有數學,還有英語呢。“



  全體受傷中……勿擾……



  打擊接連不斷,校方痛下黑手,祖國的花朵危在旦夕,國講不國!



  半天的語文課終於在我們的捶死掙扎中告一段落,午飯的鐘聲敲響。素有‘打飯博爾特’之稱的我再次成功衛冕第一個到達食堂。我打了一份麵筋燒肉當食堂的師傅把菜遞給我的時候我一下子體會到了litte這個單詞的意義。我很合理的抱怨了一句:‘這麼少啊’食堂的師傅怒髮衝冠:‘四塊錢就這麼多。’還指着一塊麵筋說;‘你看,不是還有肉嘛’我轉身離開,從此在我心裡又多了一個被我詛咒一億輩子的人。我和育強忍着淚水,咬着牙,吃着那所謂的午餐。“滴泡,我怎麼感覺有洗潔精的味道。”育看着我。我思忖了一會兒回答:‘嗯,還是立白的’



  中午教室很多人在議論食堂飯菜有洗潔精的事兒。相當一部分人認為是雕牌的,但我還是堅持是立白的。最後。僧哥的‘散裝稱斤’的說法說服了大家。(他說什麼就什麼吧,我們都怕他!僧哥可不是吹出來的,說死你都不是奇迹。)就在這場爭論接近尾聲時,老二拎着他的飯盒進來了。大吼一聲:”食堂飯菜里有衛生巾。“片刻沉默之後所有的同學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以慰這位可愛的不良少年。



  夜自修的夜悄無聲息,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大學夢努力追逐着。什麼是累什麼是苦,在我們心裡早已看的很淡,也只是笑着談論着那所謂的苦日子。

 



  南通市興仁高級中學高三七:滴泡

您正在瀏覽: 暑期徵文:又是一年補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徵文:又是一年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