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剛開始的時候,我很興奮,因為看這麼多不認識的新同學,心中也十分開心,可以在軍訓中鍛煉一下自己!

  轉眼間,五天過去了,令人愛恨並存的軍訓已經過去了,但它早已在原本白嫩的皮膚上刻下印記,這些天里,我們學會了些“軍人動作”認識了很多有趣的同學,認識了兩個好老師,認識了一個超牛逼的教官。

  軍訓的感覺五味俱全,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然而軍訓時對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孩”也是有好處的。有人說:為什麼要軍訓?軍訓有什麼好處呢?我認為,軍訓能養成不畏困難的精神;使我們身體素質等方面都得到發展。軍訓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磨練了我們的堅強意志。面對艱苦的環境我們應該堅強,勇敢地區面對,而不是逃避。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