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期9天的軍訓生活在綿綿的細雨中略帶傷感的落下了帷幕,與教官別離的時候,心中的不舍與眷戀是如此的濃郁,9天的軍訓生活讓我們真正對軍人起了一層敬意,當別離進在眼前,原本自以為堅強的我,在細雨中奔跑回宿舍的途中,眼淚不爭氣的模糊了雙眼,也許是太過習慣了以往幸福的生活,體會艱辛後知道最後的成功觸動了我的心。 

 9天的點點滴滴無不貫徹可教官對我們的囑咐與教導,小到立正時手指併攏,大到整體行進時隊列的整齊,步伐的一致都包含可教官對我們的叮嚀。9天的軍訓生活充滿了歡笑與淚水,我們在烈日下抱怨,在點滴中感受着苦澀與酸甜。 

 軍人的職責是保衛祖國,為了國家付出自己的一切。軍訓的生活讓我感受到了軍人的艱苦與困難,軍人是用血和汗著就的。我們經過軍訓也應有軍人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和堅韌不拔的鬥志,或許我們沒有辦法像真正的軍人那樣手握鋼槍,守衛在祖國的大江南北,可是,我們依舊可以不斷拼搏、奮鬥。9天來我們真正感受到了什麼是集體,那是寵辱與共,同甘苦,共患難,感到了自己是在一個集體,而不是一個單純的班級,或許磨練我們意志力與頑強拼搏的精神,培養我們集體榮譽感就是軍訓的主旨所在。 

 在知識的海洋中,我們也面對着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只有不點的拼搏,不斷的奮鬥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未來是無法預知的,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前途是一帆風順還好似挫折重重,但是,只要我們拼搏進取,拿出軍訓中堅韌的意志,那麼在不遠的將來,勝利的話換終究會戴在我們的頭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