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三畢業典禮演講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畢業典禮演講稿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你們好!首先,我十分榮幸也十分激動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想必這也是我在北校最後一次演講了。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 2007 屆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我曾經想過,初三對我們到底意味着什麼?堆疊如山的試卷、做不完的習題、還是夜晚瞌睡連連卻又不得不提起筆來的辛酸?而當這一切驀然落幕的時候,我才發現,初三這一年,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歡笑,我們踏着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365天里,我們每個人,都長大了許多許多。 

  經歷了中考的緊張和忙碌,我想我此刻的心情應當和各位同學一樣,縱然喜悅,也掩不住回憶與留戀。四年的歲月,1460 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以前的我總是嫌日子過的太慢太慢,一心盼望着畢業,而當我們今天真正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此刻,我不知用什麼詞藻來形容我絢爛美好的初中生涯,好像還沒來得及細細的品味就一晃即逝了。 

  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那是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 喜歡朋友常說的一句話:“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擁抱才能飛翔。” 四年的同窗友誼,讓我們學會了彼此相信並依賴。四年的生活,我們都有過低谷,但我們相互扶持、鼓勵,朋友溫馨的笑容、班級溫暖的氣氛,讓我們都走了過來,讓我們學會去愛、去堅持、去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就算以後前進的道路布滿風雪,只要想起你們,我就能依然勇敢。同學們,真的謝謝你們! 

  回望四年來學習中的每個鏡頭,我們都經歷了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是知識的,也是情感的。在這兒,我要感謝班主任路老師,是您母親般的悉心關懷下我們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從一群懵懂的孩子蛻變為一個個懂事的少年。我要感謝黃老師,是您讓我體驗到英語是一門多麼優美的語言。我要感謝武老師,要不是您的鼓勵引導,我的作文也不能在比賽中獲獎。我要感謝趙老師,讓我在物理上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不再懼怕難題;我要感謝李老師,讓我能夠在短短一年裡就從一個個奇妙的化學變化中發現其中的獨到的美。還有周老師、王老師、高老師、朱老師等等所有所教過我們的老師們,你們在課堂上或滔滔不絕,或循循善誘,或旁徵博引的風格,為我們展現了知識的無限魅力。老師們,真的謝謝你們! 

  講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一句歌詞“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眼看大家就要各奔東西,太多太多的感謝,太多太多的感情,太多太多的感動,太多太多的感觸,我說不清也道不完。此刻,我只有真誠的祝福。 

  衷心祝願同學們前程錦繡! 

  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祝願北校人才輩出、桃李滿園!  

  在這離別時分,請不要難過,因為道別只是為了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所以讓我們擦乾眼淚,抹去悲傷,笑着大聲呼喊:別了,我可愛的同學們!別了,我尊敬的老師們!別了,我熱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典禮演講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典禮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