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調皮“王子”洗澡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王子”洗澡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小學畢業后,我家出現了一個調皮“王子”,它就是我的好朋友路路。 

 說起漉漉,還有一段不可思議的過程呢!那天,我和媽媽去諸暨城市廣場逛夜市。我們正是去看寵物的。當我們來到附近的寵物店時,一隻白色的,毛茸茸的小狗跑了出來,我抱起了它。哇!好可愛的狗狗哦!當我正摸它的頭時,它舔了舔我的手,我頓時喜歡上了它。這時,店主出來了,我向他說明了來意,他歡迎我們進入店裡。“鬥牛犬,博美犬,西施犬······真是琳琅滿目啊!各種各樣的犬,可我對我懷裡的小狗有興趣。我問店主狗的種類,店主回答說是京巴犬。我問價格,回答說350元,我看了看媽媽,媽媽點了點頭,最終我們以300元買回了那隻小犬。回家后想了好久,在路上碰見,咦,就叫路路吧!媽媽也贊同。 

 “路路,路路 ,來,姐姐給你洗澡啊!”它搖着那條小小的尾巴朝我跑了過來。真可愛!我把它放進了盆里,用水打濕,然後塗上了洗澡液,我輕輕地塗,可沒想到這個表面乖巧,實際上調皮地不得了的路路還跳起了“肚皮舞”抖啊抖,跳啊跳,結果我變成了一隻“小花貓”。它在盆里跳了還不算,竟然跑到我卧室里繼續跳。氣死我了!我不能再容忍了!我連忙去抓它。這傢伙還真快,一個個“梅花”腳印烙在我我的房間里!“哼,我就不信我抓不到你!”瞧,我不是抓到你了嗎?哈哈······· 

 我又喜歡叫路路“王子”,一是因為路路本來就很“帥”,像個白雪球似的,若它是雌犬,我肯定叫它“白雪公主”,可惜它是雄的:第二么,是因為我崇拜台灣組合“棒棒堂”里的王子,因為他也非常帥哦! 

 你說我家的路路調皮嗎?你說它像王子嗎?我的回答是:“是!”

您正在瀏覽: 調皮“王子”洗澡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王子”洗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