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3)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3)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我眼中的同學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

  我盯着桌上的一稜錐出神,三個面既獨立,又相交。我不禁冒出一個念頭:同學眼中的我不就像這三稜錐嗎?三個性格特點便是這三個面,交於一點,就構成了我。

  側面一——超級樂天派

  別看我短髮下一張白??的臉,長得挺文靜的樣子,其實我跟淑女扯不上半點關係,是個十足的樂天派,我的樂觀恐怕無人能及,不信請看——

  班主任因為我期中考試成績成績下滑,叫我去辦公室把我狠K了一頓,回到座位上我的眼淚吧嗒吧嗒地往下掉,爬在桌子上一個勁兒的哭,這可心疼壞了同桌,一個勁兒逗我笑也無濟於事。她也無奈地陪着我傷心。十分鐘后,我又恢復了原樣,完全沒有哭過的痕迹,哼着小曲兒又說又笑。同桌對我如此大的變化納悶不已,誤以為我傷心過度刺激神經了,我一臉調皮地對她說“夥計,高興起來吧,笑一笑,沒什麼事兒過不了啊!看看吧,憑着我聰明的頭腦和加倍的努力,我一定會進步的,等着我的勝利的消息吧,耶!”說著還做出個必勝的架勢。同桌搖搖頭說“我算是服了你了,樂天派這個詞原來就是為你而創造的。”

  側面二——無敵大哈

  大哈也就是馬虎的意思。我的馬虎那可是出了名的,瞧——

  “誰的數學作業本還沒有交?還差兩個同學的!”課代表在講台上聲斯力竭地喊着,可下面無人響應,每個同學都確信自己交上了,自然我也不例外。這下可激怒了課代表,他請來了數學老師,在老師的一遍遍尋問仍毫無結果的情況下,老師使出了“殺手鐧”:挨個點名。

  眼看老師手中的作業本越來越少,我和同桌的名字卻還沒有點到。同桌問我“我早上讓你代交的作業本,你交了沒有?”

  “我記得……可能……交了吧。”我含糊不清地答到,擔心着自己是不是忘記了。

  眼尖的同桌從我桌上一摞書下抽出兩本作業——是我和她的數學本。我心裡一沉,壞了,我還真把這事兒給忘記了。我想起今天早上要去吃飯的同桌要我幫她交作業本的。我當時正在做作業,後來作業做完了,就把這事兒忘到爪哇國去了。我盯着那兩本作業,它似乎在幸災樂禍:小樣兒,你掛掉了。

  憤怒的數學老師把我倆狠狠的訓了一頓,唉,誰讓我這麼馬虎呢?隨之而來的就是同桌一頓暴捶,一邊捶她還一邊吼着“我見過馬虎的人,可沒有見過你這麼馬虎的人,你簡直是天下無敵了!”

  側面三——多愁善感

  我似乎成天像個霹靂俠女似的,我也有多愁善感的時候。同桌說我無憂無慮,其實不然,一個人即使沒有遠慮也有近憂,我只是不把它們表現在臉上,只是藏在心底,自生自滅。

  和丹兒看電視,會被感動哭的一塌糊塗,讓丹兒不不知所措;想念初中的死黨燕萍,給她打電話一聽她的聲音就放聲哭;看小說隨人物來去,多“替古人憂”。時間一長,同學們都說我太多愁善感了。

  也許我已經長大了。

  看吧,這就是同學眼中的我,怎麼樣,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