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4)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4)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我眼中的同學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

  六歲就戴了厚厚的眼鏡,成為班級的唯一。

  那時主席台上領獎的我是學生們的榜樣,而眼前的鏡片也是同學們嘲笑的靶子。曾經我為擁有眼鏡而自豪過,因為眼鏡是老師眼中的好孩子的象徵;雖然我也曾為眼鏡哭過鼻子,因為同學們嘲諷我是小四眼;體育課上打籃球,我的眼鏡被男生們搶過去當“球”,鏡片碎后的傷痛是在那些男同學被老師批評之後才會露出笑容,好孩子戴眼鏡總有非常好的理由和借口。

  我天真的提問常被老師當作是聰明的象徵,因此,我驕傲的認為我的聰明是眼鏡的功勞,所以孩子時的我以眼鏡的圈數作為自己求學的目標,我努力的學習,刻苦的讀書,所以眼鏡的圈數和厚度在不斷的增加。

  上學時,眼鏡是我的自豪,由於受到老師的寵愛,人變的高傲,所以很多同學離我遠遠,同學眼中的我,總與我顯得有些格格不入,沒有辦法,我只好結識那些戴着眼鏡的同學,與戴眼鏡的同學交往,我感到可靠和踏實,畢竟這些戴眼鏡的同學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在學生時代,我的交際圈很狹窄,結識的同學以眼鏡為標誌,潛意念中我對戴着眼鏡的同學也格外的關心,這可能就是我交友的原則吧。

  由於鼻樑上的眼鏡,使我更加理解了眼鏡族,也更加信任他們,我從眼鏡中學到知識,願意與眼鏡朋友辨別是非,談論人生,也願意把眼鏡族當作知心的朋友。

  眼鏡,是我生活的朋友,是我前進的明燈,是我求索的階梯。眼鏡,我一生的朋友,那些同病相憐的人更是我生命中的摯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