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學眼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眼中的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班有這樣一個人:相貌雖不能稱閉月羞花,但總還對得起觀眾,不至於吐血而亡;身材雖不能說楊柳細腰,但至少比肥姐苗條,大體還算過得去;性格雖說不是溫文爾雅,也許是上帝的失誤,並不能怪他。雖為一“千金”,卻“野”的很,並有“大哥”之雅稱。

  不信?可隨便採訪本班同學,喏:

  甲:啊,她,我“大哥”。如果你有事求她,只管開口便是,准辦到。還記得,我的好哥們由於特殊原因沒辦法完成作業,於是便求到“大哥”,本以為,“老大”會將他臭罵一頓,誰料想,“大哥”熬至凌晨兩點,終於完成作業,可自己的卻還一筆未動。結果可想而知了,當然是被班Sir狠訓一番。可憐的“大哥”!

  乙:哦,他給我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張嘴,她可以上侃天,下侃地,就連中間的空氣她也能侃。一個字,能說。她居然可以一天到晚不停地講,實在令晚生佩服。一次,我有一題不明,向其請教。天哪,她從早自習一直講到晚自習,一道題重複數十遍,不厭其煩,直至講懂為止。我這個木魚腦袋終於被她的三寸不爛之舌給撬開竅了,真得感謝她才行。

  丙:咦,你找她啊?不用大腦思考就可以知道,她在操場的某個角落呢。也許籃球場,或許足球場,可能是乒乓球場吧,總之,她在玩就是了。要想找她還真不容易,下課鈴一響,人影都找不着了。你想上操場上找,門都沒有,雖說是一個女生,那頭髮比男生的還短,從不穿裙子,一點兒女生樣都沒有。你可能在男生堆里找到她嗎?這女生,夠“野”。

  以上便是她的幾位同學對她的描述了。

  在此,我想對此人做一下總結:

  此人雖相貌平平,但為人豪爽,樂於助人,有大將之風範,雖未被重用,但天生開朗,積極進取,不日,便可有所作為。

  敢問,此何許人也?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此乃本人——同學眼中的我。

  高一:愣了一愣

您正在瀏覽: 同學眼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