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的青春不曾荒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青春不曾荒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青春不曾荒唐,誰在青春是真正懂得青春。——題記

  我們是一群90后的孩子們,其實我們和別人沒有什麼不同,但是90后的我們開始人生的荒廢,我不知問什麼,但是生活的確讓人變了,變得充滿惰性,變得不知所措了,這就是我們,可笑的90后。我們正直青春這個美好的時期,我們應該如初生的朝陽,朝氣蓬勃,我們把握住這個美好的時期,我們心存希望,但是我們不曾付出,我們渴望未來,但是我們迷茫現在,我們不應該這樣,我們應該把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我們有能力,我們有責任去為自己的未來負責我不是富二代,更不是官二代,所以沒傘的孩子就應該學會努力奔跑,我也知道有的人努力一輩子,也比不上別人從出生的呢一刻起所戴的光環,,我們沒有選擇,既然讓我們擁有了生命,我們就必須活出生命的姿態,平庸的人生,我不甘心,追求卓越,成就完美。我也知道更多的時候我們屬於無稽之談,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物質時代金錢論成敗,那我們擁有什麼,是啊,我們一無所有,我們比別人更努力,我們只有比別人付出的更多,許是這樣才能追上別人的腳步。嗯,我的未來只有自己負責,誰的青春不曾荒唐,我們的青春荒廢不起。

  高一:藍心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不曾荒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不曾荒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