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傾心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寫給書的情書

  親愛的書:

  你好!自從見到你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無可自拔地愛上了你。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你的氣息,在我的眼中你具有無比的魅力,你的一顰一笑都讓我魂牽夢縈。今天我鼓起勇氣向你表白。

  來,一起回顧我們的快樂時光…

  春暖花開的春天,我與你邂逅…

  清晨太陽暖融融的,滿地的紫雲英正蓬勃地生長,在大地上堆起厚厚的綠色。其間,開放着一串串淡紫色的小花,正四下里散發著甜絲絲的氣味,引得許多蜜蜂嗡嗡歡叫。在這如此美好的季節里,我遇見了你,你似暖陽般的笑容直射我心底。我們席地而坐。你給我講了小海蒂的故事,你說,小海蒂呀,是一個如天使般可愛善良的小女孩,對待每個人都充滿陽光。她讓孤僻的爺爺重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她使克拉拉小姐從輪椅上站起來自由歌唱。也許你不知道,這個故事曾多次出現在我的夢中。

  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將你感悟…

  太陽如金色的輪子,轟隆隆地滾動過來,直滾動到人的頭頂時,天地間就彷彿火光閃閃了,我也只得躲進空調房裡。正閑得無聊,你又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還記得你講的故事名叫《簡愛》,你走了以後,我還深深沉浸在故事裡,我為簡愛舅母對她的虐待憤憤不平,簡愛和羅切斯特纏綿悱惻的愛情讓我震撼…

  天高氣爽的秋天,你將我感動…

  秋天的白雲,柔美如絮,悠悠遠去;梧桐的枯葉,在秋天了忽閃忽閃地飄落。你帶來了一個如秋天般凄美的故事《苦兒流浪記》,我深陷其中…

  銀裝素裹的冬天,你將我感動…

  窗外冷颼颼的風呼呼刮著,光禿禿的樹木也隨風顫抖,我手捧一杯熱茶,埋怨着這鬼天氣。這時,你輕柔的聲音傳人我的耳朵。濃濃的愛國情懷,同學間的互幫互助,師生間的深厚情誼,讓我記住了這本書的名字:愛的教育。似一縷陽光,我的心被溫暖包圍。

  有了你,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

  雖然我知道你有很多的追求者,我不過是其中之一,但我還是要向你表白:我對你傾心一愛!

  愛你的XXX

  X年X月X日

  高一:懶魚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