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身邊的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科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的意思是反映自然、社會、思維等的客觀規律的分科的知識體系。我們身邊的科學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比如:人為什麼會走?自行車為什麼能前進?電腦為什麼能運作?等等。許許多多的科學連我們人類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如果今後科技發達了,外星人會不會光臨地球?地球會怎樣滅絕,是被今天,讓我告訴大家,為什麼青蛙只吃移動的蒼蠅,而面對死蒼蠅卻視而不見?哈哈,原來青蛙素有“千里眼”的美稱,它的眼睛對遠處活動的物體特別敏感,比如蚊子蒼蠅等從青蛙的眼前晃過,它就會射出它那似箭的紅舌,把獵物捆起來,收回口中品嘗“大餐”,完成這個動作,只需要短短一秒!青蛙捕捉昆蟲時具有“百發百中”的本領,它的原因就在於它的雙眼有一種能對運動的物體做出反應的細胞,這種細胞是可以根據物體連續運動來判別的,可是對靜止的物體,它卻視而不見,不管怎麼樣,面對靜止的物體,它就是看不見!如果是一隻死蒼蠅的話,只要把它捆綁在細線上,在青蛙面前反覆逗弄,這樣青蛙也會乖乖地把死蒼蠅給吃掉了。在我們的身邊,這樣的趣事有很多很多,就等待着我們的慧眼去發現。科學真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啊!最後,我給大家獻上一句毛澤東的名言:自然科學是人們爭取自由的一種武器。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