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 

  我喜歡綠色,因為它有一種自然、清新、生命的感覺。 

  其實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綠色。小的時候喜歡到野外去收集樹葉,製成標本。少年時會在植樹節那天悄悄地在不為人知的地方種下一棵樹苗。如今已成為青年,仍然愛倚着大樹,做着綠色的夢。 

  生活中不能沒有綠色。大樹沒有綠色,怎能顯出它的生機與活力;小草沒有綠色,怎會有綠地毯給動物提供最溫暖的家園;心靈沒有綠色,怎會有豐富的感情和寬容。 

  真希望有一天能和綠色一同翱翔在青山綠樹間。 

  對綠色的愛讓我對生命有了另一種看法。從前不喜歡散步的我開始喜歡到外面去走走,體會一下外面的世界。又是初秋時節,江南的天氣太柔,太暖。萬物仍都披着那可愛的綠色織成的衣衫。要是北國,也許小草的頭髮已染黃了許久了吧!初秋的太陽還帶着夏日的刺,沒有頭頂這把天然的遮陽傘——大樹還真不習慣,還是喜歡靠着大樹做着無數的多彩的夢。那個讓我靠了十幾年的痕迹是那麼明顯,我輕輕的貼上去,像家一樣的感覺!閉上眼睛,四周寂靜得讓我聽到了大樹的呼吸!一片葉子掉了下來,大樹,我長大了,你卻老了嗎?還是這秋日的陽光太刺人了呢?不,都不是,是你在淘汰舊的氣息,新的血液早已輸入你的體內!新陳代謝,幾十年來一直是你不變的原則,但對於我——那個從小愛圍着你的小丫頭,你是永遠都不會排斥的,對嗎? 

  可能我真的愛上了綠色,愛上了大樹,愛上了大自然,但也許他們和我本是同類呢?不管是輕盈或是希望,是綺麗或是溫馨,是憂鬱或是回憶,我的胸襟總是皓亮的,我的情感總是清新的。也許我是一顆幸福的小星,也許我是青春腳下一團迷濛的嵐氣,也許我是廣漠天空中的一朵飄忽的柳絮,也許我就是今天明月古橋下一縷悠揚的笛聲。可是不管怎麼樣,我相信我就是我自己,我就是能夠戰勝自己的平凡的奇迹,我就是一棵永永遠遠不會向風雨低頭的大樹。 

  綠色的雨奔騰在綠色的季節里……

您正在瀏覽: 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