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體育與奧運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與奧運同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體育與奧運同行 

  西落的晚霞映襯在學校的操場上,我們拖着疲憊的身體結束了一天的學習。身後的影子拉的老長,彷彿在訴說著我們的疲憊。漸漸淡漠的夕陽餘暉,還在盡情揮灑着他最後一屢英姿。談吐間透露着我們,對今天長跑比賽的絲絲餘味。 

  08奧運漸漸踏着緩慢的步子走來,我們也要跟上社會的腳步。學校組織了長跑比賽,雖然今天是初三。初四先跑,但是看他們蓄勢待發的勁頭就知道要在這次長跑上一展風采。雖然有點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去看他們的比賽,不過想也知道場面會是多麼激烈。下午的課間我忍不住心中的好奇,走到了窗邊,和其他很多同學一樣看起了這場比賽。當時,很多同學都在暗暗給他們加油呢!還有的也許是在想自己跑時會是怎樣吧!一個個矯健的身影,一圈圈的踏過起始線,每個人都不服輸呢!今天我們雖然沒有比賽,但是長跑仍會繼續,運動仍會繼續,對08年奧運的支持與奉獻依然會繼續。 

  體育課上一個個溫暖的笑臉迎合著陽光,在每一個日出日落的日子裡,我們親身經歷着奧運帶給我們的快樂。看:操場上又有幾個晃動的身姿加入了長跑的行列,籃球架下一個漂亮的三分贏得了滿場喝彩,空地上彩色的毽子飛舞在湛藍的天空下……。其實奧運不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是全北京公民的事,只有全民運動起來我們才能體驗出奧運的快樂。 

  俗話說:“健康是革命的本錢。”有了一個好身體,我們就有了奮鬥的資本。對於總是足不出戶的同學,奧運則是給了你們最好的條件。所以我們要跟上奧運的腳步,向那些奧運冠軍一樣走出自己不平凡的路。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岳瑩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與奧運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與奧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