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告別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暑假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即將分離的同伴們相約一起去遊玩:盡情地飽餐一頓;瘋狂的在KTV大唱;熱鬧的為朋友過生日,並送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我們沒有離別的悲傷,而是嬉戲的痛快。三個月的暑假,我們沒有彼此疏遠,還是那麼的密切。孤獨時,電話是我們的交流平台;感動時,短信是我們的溝通方式;愉悅時,QQ是我們的聯繫通道。友誼就在此溫存。 

  但是誰能逃的了時間的沙網呢?暑假即將結束,告別暑假,難道就是告別朋友嗎? 

  新學期的開始,朋友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忙着交新朋友,忙着煩瑣的功課,忙着適應高中生活……也許他們會漸漸忘記夕日一起玩鬧的夥伴。偶爾會在QQ上聊天,但是那時的感覺大概是陌生的吧。 

  曾經哪個“友誼永存”的誓言會不變嗎? 

  此時,窗外下起了絲絲小雨,感傷的心情漸漸蔓延。在這灰色的下午,思緒漫漫飄向從前: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一起插隊;吵架后,有互相道歉;考試失敗就彼此勉勵…… 

  雨依舊下着,心情卻好了很多。即使不在一起,回憶還是有的,即使被時間抹去,也是曾經擁有過的。也許在人生的軌道上,友誼就是周而復始的吧。 

  揮一揮手,告別暑假,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高中生涯。

您正在瀏覽: 告別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