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師請尊重你的職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尊重你的職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群體似乎很會跟着時代走 當房地產和醫療行業迅速腐敗的時候 這個曾經光榮而偉大的群體也跟着迅速腐敗,不管你的學問怎麼樣只要你想拿到高學位交錢就行,老師 從以前的教書育人變成了交錢育人.

  曾經聽鄰居說他家的孩子考研的時候送給老師幾千塊,很震驚,一個普通的考研就要花掉幾千塊,那我們高學位的學子們要走到學問最高的殿堂要花多少錢,反過來問一下我們祖國有多少學子可以走到學位的最高殿堂?

  學費 零花錢 書費 還要向老師交錢 我們祖國的學子們一年要在學習上花多少錢?

  我們不可以否認老師中有道德高尚的群體,前些天看到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背讓學生過河,可以說很開心,可以想到這位老師已經把可以為學生付出的全部付出了,有這樣品德高尚的老師,那麼他的學生一定會品德高尚.而那些為了錢可以出賣高尚的靈魂和道德的老師,他們可以教出什麼樣的學生呢?似乎只是那些拿着高學歷證書,卻什麼都不會的中級學者.

  所以,老師們  為了祖國的未來 請撿起來老師應有的高尚道德.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尊重你的職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尊重你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