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是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公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的夢想是公主,但她不是公主,穿上水晶鞋和華麗的舞裙也還是不能說是公主。不是公主,她最清楚。 

  怎麼講,灰姑娘只適合和白鴿一起和夢想的生活,和難過中的信仰微笑中的眼淚一起的生活,蓄積悲傷后在自然中奔跑釋放的生活,晚霞和落日都是她的朋友們。 

  成了公主的灰姑娘並不快樂,不是公主,她最清楚。 

  公主的舞裙沒有晚霞絢麗,飛起的裙擺沒有白鷺的翅膀,水晶鞋沒有流水那樣剔透和柔軟,王子沒有想像里的溫柔成熟,天空沒有山那邊遼闊,人群沒有那裡的善良。灰姑娘不快樂。 

  她明白,自己不是公主,只是個在宿命里翻轉流離的女子。 

  懷戀一張張誠懇的眼臉,只能望着四方的天空,卻看不到白鷺來為她拉長思戀。 

  不是公主的灰姑娘,曾讓人羨慕的女子,遇上宿命的洪流后,原來也不能如願幸福。 

  我所羨慕的原來只是幸福,不是灰姑娘也不是公主的幸福,是屬於我的。相信幸福也要對號入座。 

  所以這份灰姑娘的幸福就等待那個灰姑娘吧,公主的也還給公主吧。而我,也該為繼續尋找它而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不是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