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來到小河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小河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炎的烈日,烤得人心煩意亂;竟無半點涼風熱得人汗流夾背;繁重的工作,壓得人透不過氣來。

  於是,我來到一條小河邊,坐在河邊的綠蔭下,“躲”開了烈日,輕拂着絲絲涼風,似乎汗被凝固在了汗腺里一樣心情頓時舒暢了許多。

  閉上眼睛,如在仙境中一般,無憂無慮。

  來到一條小河邊,沿着河岸走,河道曲曲彎彎,斗折蛇行。踏着綠茵,手裡握着一根不知從哪裡撿來的小木棍,在空中揮舞着,身子輕到了極點,如騰雲駕霧一般。

  唱着歡快的歌兒,歌聲飄蕩在空中,浸潤在水中,隨水流向遠方。

  來到一條小河邊,輕輕掬一捧河水,水面蕩漾着充滿旋律的波紋,向四周逝去。將水撒在空中,折射出千萬條彩色的線條,鋪滿全身,像身穿五彩霞衣一樣,令人產生無限遐想。

  來到一條小河邊,,忽然發覺忘了帶魚竿,我並不為而懊悔。因為水很清,正所謂“水至清,則無魚。”

  我不由得能為自己找到一個理由而感到快意。但又覺得不合適,於是又回家取回魚竿,釣了一天的魚,提着空簍回家了。

  來到一條小河邊,這是一條心河,走在心河上,體會人生喜怒哀樂,品嘗生活酸甜苦辣,走出內心世界,去活的坦然,活的真實,活的像我自己,對得住自己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來到小河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小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