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伴我,流水匆匆,逝去的是年華,消散的是歲月……

  不記得昨夜星辰,是誰將我從夢境拉起,看了一晚的星星,那閃爍不定的繁星,不覺扯動我的心扉,是誰在我無眠的時候,輕輕敲響柴扉,是誰在夢醒時分,輕拍我的額頭。

  不記得了,不記得夢境中的所有,只是冥想,我用力按緊額頭,渴望找到絲絲線索,無果,忘了,忘了夢中那個迷人的身影,甚至連那輕柔的話語也忘得乾乾淨淨,哭了一夜,醒來,房間里依舊只有我一人,我慢慢走出家門,無助地走在大街上,尋找夢中的那個身影,可是為什麼,依舊無果,即便是掃去內心的恐懼,抹去我的記憶,還是無法忘懷,傷口再次被扯開,我已不記得是誰將我送進了那被白色掩蓋的房間,所有的一切在我腦海不曾留下片刻記憶,我依舊眉頭緊鎖,或許那個他永遠不會出現,是該放下了。

  走下床,看着窗外春光明媚,春天就是這麼單純,就像是純純的愛戀,不記得是誰將那嬌艷的鮮花放在我的窗口,當我清晨打開窗時,第一眼便看見了它,花瓣上還沾着水珠,輕輕將它捧起,宛若這世間最珍貴的寶物,不願傷它分毫,只是不知是誰將它放在我的窗口,是天使嗎?還是被人丟棄。

  無言,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獨自泡一杯清茶,細細品味,彷彿要將一生都細細品來,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聽聽音樂,似乎這世間的一切都在音樂中沉澱,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躺在藤椅上,靜靜地看着天空,看雲捲雲舒,一個人的時候,說不上是難過還是開心,只是那種純純的感覺應該是幸福吧?

  往事如塵,隨着清風漸漸飄散,不記得是悲是苦,不記得是酸是甜,只記得一個人的時候有一種微妙的感覺,或許那是幸福,或許是回味,一個人的時候,你幸福嗎?是否也在做着和我一樣的夢,清晨起來已經不記得是誰昨夜在夢中輕拍我的額頭?

  高一:慕慕寒雪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