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沉睡的木吉他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木吉他1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姐,你等等我!”韓正英從後面追了上來。“姐,對不起,是媽太過分了,我替她向你道歉。”正英一臉愧疚的表情。 

  “~~算了,正英,這不是你的錯。”我輕輕地拍了拍正英的肩膀。 

  “姐,還疼嗎?剛剛媽的那一巴掌好象好狠。”正英心痛地看着我的左臉。 

  “還好啦,習慣了。”我捂着臉,此刻它正腫得像個饅頭似的。“如果媽媽還沒出國的話,也許我也不會再被打了。” 

  一路上,正英都在用冰塊幫我消腫,可是都快到學校門口了,臉還是腫得像個小山包似的。 

  “姐,學校到了,你先進去吧,我去幫你買早餐。”正英將手中的冰袋交給我。 

  “嗯,好。動作要快些,別遲到了。” 

  “知道拉餓,放心吧。”正英朝我揮揮手,便向蛋糕店走去了。 

  捂着臉,走進學校,之後我就一直沒敢抬頭。 

  “喂,聽說了嗎?東林中學的校草轉到我們夏山來了。” 

  “真的嗎?聽說東林的校草可不是一般的帥呢。” 

  “好象是。那正英學長豈不是要被比下去了嗎?” 

  一年級的學妹們正在偷偷地談論着。不過這時我也沒有心情去討論這些,只想早些到教室里去。 

  “凝若。”怎麼會在這遇上欣茹。 

  “欣,欣茹。”我抬起頭,努力地在臉上擠出了點笑容,“你怎麼會在這?” 

  “我轉學了啊。哎,凝若,你的臉怎麼了啊?”欣茹伸出手,準備仔細地看看我的臉。“又是被那女人打的啊,太狠心了。” 

  欣茹口中的狠心女人就是我的后媽,正英的母親,幾年前,爸爸和媽媽離了婚,媽媽出國了,爸爸又帶回來了個女人。后媽對我尖酸刻薄,總是變着法整我。看看自己的故事,怎麼都有些小白菜的意味。 

  “欣茹,算了,你就別管了,進教室吧。”我抓住欣茹的手,向教學樓走去。 

  “欣茹,你在幾班啊?”我轉移着話題。 

  “和你一個班呢。你們A班好難進哦,還讓我考了場試。”欣茹向我抱怨着。 

  “當然難了,重點班呢。”我敲了敲欣茹的頭。“丫頭,又高了哦。” 

  “嘿嘿,為了趕上你啊。” 

  上完了兩節課後,我臉上的“小山包”也消得差不多了。“姐。”正英不知什麼時候竄到我旁邊來了。 

  “什麼事啊?”我頭也沒抬,繼續看我的書。 

  “姐,我們中午出去玩吧,我不想回家呢。” 

  “可你媽那邊怎麼辦呢?我可不想再被打一巴掌。”話一出口,我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正英,對不起啦,我不是那意思的。” 

  “沒事的。放心,媽那邊我幫你說說。”正英朝我笑笑。 

  “好吧,那把欣茹叫上吧。”我看看遠處與同學聊得正歡的欣茹,小傢伙,人緣不錯嘛。 

  “恩,那我先回座位了啊。” 

  “好的,上課要認真噢。” 

  “我一直都很認真的。”正英故意擺出一張嚴肅的臉。呵呵,好可愛哦!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木吉他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木吉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