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沉睡的木吉他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木吉他7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手機。”段辰風將那盒子從後面遞了過來。 

  “手機?他給我手機幹嘛?”我滿臉的疑惑,接過盒子,打開來,一張卡片映入眼帘。 

  “你手機被李主任繳了,一點小小的意思,順便幫你選了個號,不用謝我了。” 

  落款是:安羽炫。 

  “他是夏山的少爺,夏山只是安氏財團的一個分支,像夏山這樣大的學校,他們家至少有10所。在生意場上,是我們段氏集團的死對頭。”段辰風漫不經心的解釋到。 

  “可他為什麼要送手機給我啊?”我指了指自己,一頭霧水的問。 

  “這我也不太清楚,他這個人,沒人能懂。”段辰風給了我一個抱歉的笑容,“對了,剛剛正英給我來電話了,叫我們快些過去。” 

  “哦,那我們走吧。喂,欣茹!”我推了推在旁邊發獃的欣茹。 

  “好,好帥……”欣茹半天吐出了這三個字。 

  “喂,欣茹,口水流下來了啦!”我無奈的看着欣茹,順手給了她一個爆栗。 

  “啊,疼啊,凝若,你瘋了啊。”欣茹在我的打擊下終於回復了正常。 

  “走啦,去找正英了啦。”我挽着欣茹向前走去。段辰風隨後跟上了。 

  二十分鐘后,我們三人齊刷刷的坐在了路邊小酒館中,欣茹因為害怕老媽的口水攻擊,不得不回家了。 

  “正英,你還要喝酒嗎?今天已經喝得夠多了。”我擔憂的看着正英。 

  “恩,”正英認真的點點頭,“今天不太爽,被你們給拋棄了,不管不管,你們要請我喝酒。”說完這句話,正英端起面前的酒杯,猛的喝了一口。 

  “姐,一起喝吧,很好喝的!” 

  “我看……還是算了吧。我不想喝醉啦。”我連忙擺擺手。“正英,你也少喝點。要不然沒法回家了啦,你媽會把我打死的。”想到那女人凶神惡煞的樣子,我就不禁打了個寒顫。 

  “……那好吧,辰風,你陪我喝。”倒!他又改對象了啊。段辰風沒辦法,只有陪着正英一杯接一杯的干。 

  十幾分鐘過後,桌上已有好幾個空酒瓶,正英看到了我放在桌上的手機盒,“姐,誰送的手機啊?” 

  “啊。”我被正英問得不知所措,正在思考着要不要告訴正英實話。 

  “是我送的。”身旁的段辰風說話了。“凝若的手機被繳了,我順便給她買了一個。” 

  我瞪大了眼看着段辰風,他為什麼要這樣說?段辰風大概猜到了我的反應,回過頭來,給了我一個微笑,好象在說:“我有我的道理。”不知怎的,我見着段辰風的微笑,便無條件的相信他了。 

  真是的,韓正英真是個麻煩的傢伙,說了不喝醉的,可結果呢?連灌了六瓶燒酒,由此導致的餓結果是,他又像一頭豬樣的睡著了,天啊,我要怎麼回家?我兩手叉腰,無奈的看着韓正英那死小子。 

  “要不要我送你們回家?”同樣無奈的段辰風開口了。 

  “這……會不會太麻煩了呢?”我有點擔心。 

  “不會,反正你們家也不遠。”段辰風朝我笑笑。“我們走吧。”說完,他再一次背起正英(今天中午就已背過一次了) 

  走出小店才發現天已黑了,段辰風放下正英,之後便掛了個電話。 

  “陳管家,請派輛車過來。” 

  掛上電話后,段辰風朝我做了個OK的手勢。 

  “我很好奇。” 

  “好奇什麼?” 

  “今天為什麼不說實話?”我指了指手中的盒子。 

  “安羽炫嗎?”我點了點頭。 

  “正英也認識安羽炫的,原本我們三人是最好的餓朋友,可,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正英從此與安羽炫成了死對頭,所以,最好在正英面前別提安羽炫這個名字。”段辰風看了看正英,臉上的表情很奇怪,是擔憂?心痛?還是……惋惜。 

  “好的,我不會說出去的。”雖說我對這些事還是不夠清楚,但我知道,聽段辰風的,應該不會錯吧。 

  二十分鐘后,段辰風的車將我和正英送到了家門口。 

  “那我就先走了,明天學校見好啦。”段辰風坐在車內向我揮了揮手,之後車便開走了。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木吉他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木吉他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