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準備上高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上高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中,一個很抽象的詞語。以前對它的理解就像牆子的清藤減不段,理還亂。高中的學習必須是主動的,高中生活如流星般短暫,高中我們將慢慢走向成熟,有經驗的學長如是說,初中很憧憬高中生活。踏如高中,才知道與夢想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等待我們的還是背不完的英語單詞,記不完的公式。進入高中,你必須做好吃三年苦的準備。班主任的一句話破碎了我的生活藍圖……混日子似的渡過了初三,有為成績單而擔憂,有為數理化公式而苦惱,有為背不完英語單詞想盡辦法。但是緊張的氣氛中還夾着淡淡的快樂。踏着夏夜的晚風我們唱起的心中的歌謠,遠動場上我們飛竣的身影,租書店裡我們忙碌的手腳。高中之後我不知道還會這樣嗎?緊張的學習氣息幾想拉緊的繩子,但它要段開時,我們總要放棄一些美好的回憶。

  高中以後你住宿舍吧。家、人為我預先打好計劃。恩,我應這麼想過。我為高中做好準備。寸在記憶的瓶子里不但有衝動的興奮,還有空洞的寂寞。高中生活也只是其中之一吧!

  高中一個蘊藏無數奧妙的寶藏,等待我們去開採。

  高中,沙漠中的迷駱駝。等待我們牽引出未知。

  高中,一個連接大學夢的橋樑,等待我們完美的手工

  高中一個未知的世界

  但是,我們只能像如饑似渴的蜜蜂尋找醇香的蜂蜜,

  這夢想張開翅膀的時刻,讓我無限疲憊卻不後悔,每天帶着解放的興奮進入夢鄉卻不退縮。老師,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最後的答案。

  高一:奈河橋

您正在瀏覽: 準備上高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上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