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炎夏夜之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夏夜之冰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困,沉重的眼,艱難地掙扎着

  熱,滾燙的皮膚,即將衝破百度的高溫

  煩,擾亂的心,充斥着無盡的愁悶

  悶,艱難的呼吸,似塊大石壓在胸口

  現在雖不是饑渴難耐,可這種悶熱的天氣讓我的心情變得鬱悶。在夏天遠離了窗口,就好像魚兒離開了河水——好艱難的呼吸。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真得很小,小得讓人感到似乎是螞蟻在身上爬。痒痒的,酸酸的——是味覺的酸。不知怎麼,每當雨季,我的觸覺似乎和味覺連通,每次觸摸,都會讓我感到驚喜,或甜,或苦……而現在是酸,微微的酸。混雜着泥土的芳香氣息的潮濕空氣,直愣愣的撲在臉上,很濕潤,也很溫暖,怪輕柔的。心底慢慢泛起一層暖意,在空氣中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耳邊響起花骨朵綻放是噼噼剝剝的聲響,幸福的花開在眼前。

  外面的自由詩人留戀,而我們又不得不心甘情願的回到學校——這座“牢籠”之中。說是牢籠其實也不準確,畢竟門是大開着的,隨時歡迎你的離開。但我們都沒有離開,因為能夠被困在這個牢籠的機會也是有限的。而我們現在正是為了能夠在兩年後拿到離開這座牢籠的鑰匙,堂堂正正的離開而努力奮鬥着!!

  困,依舊;熱,依舊;煩,依舊;悶,依舊。

  而內心似乎添得了許多的平靜,在這個煩悶潮濕的夜晚,我得到了一份冰涼。

您正在瀏覽: 炎夏夜之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夏夜之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