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團隊精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精神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我和眾多球迷又一次坐在電視機前嘆息。

  這屆的世界盃有着太多的不可思議。在我們看來明星雲集的葡萄牙隊,阿根廷隊,甚至是五星巴西都敗在了德國和烏拉圭這些看似平庸的球隊腳下。梅西、卡卡、c羅他們都怎麼了。他們都沒有好好打?回答是否定的:“他們都儘力了”。可是為什麼卻是這樣的結果?我突然意識到憑球星個人的良好發揮已經不是比賽取勝的最重要因素。最重要的是團隊精神!

  在當今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憑藉一人的力量已經很難獲得成功。因此,我們不得不再次強調團隊精神。有人曾今做過這樣一個調查,在1999年到2009年10年間。諾貝爾獎獲得者中合作獲獎的比例翻了一番。這個數據充分說明當今社會合作越來越重要。而我們要做的不是盲目的孤軍奮鬥,而是努力的開放自己,去充實自己,去努力和別人互相合作和學習。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航天部門是一個涉及領域廣,知識面大,需要各方面人才多的部門。他的研究涉及天文學,生物學,化學,物理學,電子學等多個領域。正是他的這種特點,使得合作在這個領域變得更加意義重大。我國是一個航天大國,擁有領先世界的先進技術和優秀的人才。在我國的航空設計研究所里彙集了各方面的人才,他們相互配合,互相學習,相互合作與交流。共同研製出衛星,載人飛船以及各種系列的火箭,共同奠定了我國的航天大國地位。

  作為當代的中學生,我們要學習先輩和科學家們的這種這種精神。在學習和生活中互相學習,共同進步。把團隊精神發揚光大,去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的未來。

  山西省孝義市第三中學高一:孫晉超

您正在瀏覽: 團隊精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