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個世界需要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需要和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時代的過去終將成為一段歷史,上個世紀對中國和世界都是一場滄桑浩劫;法西斯的野心使不自覺魔爪伸向無辜人民,侵略者的慾望要用屠殺完成使命,這就是人們涉觸戰爭的悲劇。

  曾數百年與我國交好的鄰邦---日本,也不知因何迷失掉心性,挑起一場殘暴戰爭。肆意在我國土上燒、殺、搶、奪,製造了令人髮指的《南京大屠殺》……骯髒殺戮污沒了千年文明的華夏大地,致使無數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億萬家庭支離破碎,而戰爭最後帶來的又是什麼?雙方國民痛苦、絕望,日本呢還不是同樣遭受無謂犧牲,背負後世罵名。

  那些狡猾的挑釁者總善抓住一切可能發動戰爭的機會,找着各種理由惹起事端。然後理所當然去攻打別人不顧戰爭帶來的後果把兩國人民推向水深火熱。那些離家報國的將士們一個個倒在槍林彈雨中,就算幸活下來也常恐難見明天朝陽;而他們犧牲與付出換來的卻是把失敗那方欺壓在下,把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東西,他們這樣做不僅沒有一絲毫悔意還時時自喜,更可惡的是隨意顛倒歷史真相把黑的變成了白且極力向外宣傳他們豐功偉績,事實不過就是一群披了狐皮的野蠻人。當然他們只能享受在自以為是的空間中,可後人不會給予他們同情和理解,會以最公正的心態看待這些侵略者,繼而記敘批判血腥的過去。他們貪圖只能是一時的虛榮,剩下的一切留給后後世評說。

  如果每人都懷有一顆寬容、博愛、慈善的心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那麼世界將是其樂融融的和樂一片。各民族沒有恩怨,膚色之間沒有寬廣的界限,希望今後一切的一切都能如願實現,因為這個世界需要和平。

  鄖縣第二中學高一:柳勝權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需要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需要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