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長空,觀浮雲,思百合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長空,觀浮雲,思百合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長空,觀浮雲,思百合花 標籤:百合花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 浮雲作文

天空像一條倒立的河,傾下滿城的憂傷。那是一場充滿着百合氣息的雨。雨中的凄涼掛在睫毛上。 

  默默地坐在床邊,雙手抱膝,靜靜的看着那搖曳在風雨中的百合花叢。嘶啞的風雨吹亂了花叢的柔美。也吹散了她的氣息。吹散了我腦海中那個喜歡百合的女孩的身影。 

  夕陽畫出山坡那火紅的輪廓,群山變得暗淡。如果沒有我頭上那個天空,雲將在哪裡停泊。如果失去了雲,天空會不會寂寞? 

  是不是已經習慣了羅織后的一片片荒涼,是不是已經習慣了百合花瓣,瓣瓣花落後一次次的心痛,努力去幻想,努力去讓自己的人生不至於如此倉促衰敗,努力在漂泊着的空虛的生活中尋找一份安寧的理由。 

  那片讓我看不到淡然,看不到靜默,看不到雲海花樹、細浪纏綿,看不到花枝滿春、天晴月圓的百合花叢。是否能讓我的心靈不再浮躁,靈魂得以依附。獨處在那意境中,用遐想觸摸那脈動的輪廓,用心情去解讀那飄零的感受,用真情去鐫刻有你的年輪,用夢想去描繪那無色的悲傷。 

  蘇軾的“竹杖芒鞋”是那樣的純凈淡然,即便如此,即便無言,其中難免含情。在自然中棲息。雲淡風輕,浩渺氤氳,體味那詩中的情愫,聽風吹過,那是一首漸遠的歌。於是我愛上了隨時隨地在閑暇時抬頭看雲。 

  雲很寂寞,如果天空沒有盡頭,記憶還旋轉在浮躁之中,思想卻已漫步在青雲之外。是百合的花瓣溫暖了這個季節,花瓣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飛在天上的花瓣。雲已化為衣裳為天空着裝,花瓣已漸漸忘記當初是如何飛翔。忘記在某處一個人子痴痴地等待。 

  世界對着她愛的人把浩瀚的面具,它變小了,小的猶如一首歌,小的猶如一回永恆的接吻, 

  遠處,花起滑落花滿天,雲捲雲舒雲飄散, 

  我的心白百合的花瓣在世界的海岸上衝擊着,以熱淚在上面寫着她的題記“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風,長空,觀浮雲,思百合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長空,觀浮雲,思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