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9月30日記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30日記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9月30日

  第一次月考終於結束。

  我坐在位子上,看着大家興奮的笑容,明天開始我們將迎來中學的最後一個7天的假期。

  星星轉過頭來,“你幹嘛?發獃啊。”

  “是啊。不給啊。”我笑着。

  “給。”

  “數學試卷都得了,你不去看下語文的改得了沒?”同桌問我。

  “啊?啊,沒有,語文哪有那麼快呢?今天中午去看的時候,還有很多沒有改呢。”我把頭轉向窗外,這個位子有點熱,但因為是靠着窗,可以隨時看雲。

  天空依舊晴朗,陽光明媚地灑在每個角落。雲,漂浮、自由。一切都依舊,我又看了看班裡的每一個同學,他們依舊可愛、快樂!能夠生活在這個班裡真是我的榮幸,我常這麼想。

  我拿出數學試卷,同桌的頭便伸了過來。我們總是配合得那麼融洽。同桌開始認真地給我講我錯的每一道題,我認真地聽着。最後的一道題,昌轉過身,說他有更好的解法。我和同桌看着他那有些得意忘形的樣子,笑着。

  有人在教室外邊叫“政治課代表去辦公室改試卷。”我回頭望望了望燕玲,她也看了看我,“走啊,和我去改試卷。”我搖搖頭,我還不想知道政治的分數,這次考得實在是太差了,我心裡知道,離自己考前定的目標差太遠了。夢想與現實總是有落差的。不記得誰說過這句話了。這個落差讓我黯淡。又想起星星的話“你什麼時候再拿回個語文第一?”我總是笑着說“無所謂,把機會讓給別人嘛。”班裡有那麼一句口頭蟬“崩潰!”當第一次語文與第一檫肩而過時,我記得自己哭了一節語文課。後來便麻木了,但依舊想着再拿回第一,一直想着,也一直記着星星的那句話。

  “姜的作文得50分哦!全班最高分。”同桌對我說。

  我傻傻得笑着,“那肖不是崩潰了?呵呵。她總是拿作文第一,這次卻讓姜給拿走了。”我有點為肖失望,我喜歡肖的文筆,她的作文很和閱卷老師的胃口。

  “上去看會考成績啊。”波波走到我面前。

  “恩。”會考,讓我擔心了3個月的東西。今天可以知道了,激動與害怕交錯着。

  找了半天,我的名字竟然在第一頁,我卻從中間找起。“pass啦!”我高興地說著。波波也過了。滿意地走出辦公室。在樓道里遇見了數學老師,我有些忘形地把結果告訴他。他笑着看着我。他笑得比我還燦爛。我,現在開始要全力以赴高考了。

  下午,逃課去看我們的足球隊和南鐵一中的中學生運動會足球的冠軍爭奪賽。

您正在瀏覽: 9月30日記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30日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