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飄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逝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飄逝 標籤:飄逝作文

思緒像春風般的溫柔,夢中的小河靜靜地流淌。那點點滴滴的往事,一日昨天。而緊握在手中的愛,就像那漆黑天空中的星星,越來越遠。 

好夢最易醒,而美好的回憶卻永駐心底的最深層,揮也不去。在每一個寒冷的夜裡,獨自一人無助地重溫昨日的舊夢,以及那因緣分而相識的一絲欣慰與痛苦。 

人生沒有不變的誓言。成長的過程是不是一個不斷捨棄的過程?我不清楚。經歷了許多事,被人愛過無數次,愛的卻只有你一個。 

真想告訴你,我有一條很久以前就想走的路,希望你給我力量,給我信心,可你看我的目光好迷茫。我也深知自己選擇的道路是坎坷是荊棘,但我怎能夠輕易地把我一生的希望建立在感情薄弱的基礎上? 

無緣似有緣,有緣終需散。是什麼促使你走進我的生命?為什麼是你而不是別人?深深的走進我的心裡,深的得像難以癒合的傷口。我渴望愛,但我並不乞求。 

依然是暮春的朗月,對着無際的蒼穹,心中不免有一絲惆悵。那一段曾經擁有的愛,悄悄地開始,又悄悄地蔓延,悄悄地消失。潮起潮落,一切的一切,只有任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飄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