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世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以為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自己仍在追求,其實只不過是給自己心靈的一點安慰罷了。

  我總覺得自己的內心世界很空蕩,就像行屍走肉般穿梭在人群中。因此我常模仿別人的言行舉止,以便充實自己內心的空虛。

  可能是我總是在模仿別人還是別的原因,至今“一事無成”。

  經常是在我模仿別人的時候,總覺得有個聲音在心底呼喚我:“自欺欺人到頭來會害了你自己。並不是每個人都一無是處的,只不過是時機未到罷了,學會等待,奇迹終會出現,奇迹終會出現……”

  是啊!我是在欺騙自己,明知道不會有十全十美的人出現,卻硬要把自己武裝成一位無所不能的人。

  明知道美玉正是因為有了瑕疵才會被人們視為珍寶,為什麼我會因為自己的一些缺點而厭惡自己呢?難道是虛榮心在作祟?

  我找到原因后,決心還是做回我自己,回到那個整天嘻嘻哈哈活潑開朗的孩童中去!

您正在瀏覽: 心靈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