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我爸的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爸的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這麼大,幾乎從來不給爸爸寫詩,很久的時候,那個姓俞的女人要求寫給爸爸 

  那篇是全班甚至全年級的範文。其實,我知道,只要我肯寫,不管什麼都是標準的模範例子 

  以前也想過,有一天,我將要把爸爸寫進書里去,那將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寫給爸爸的書 

  一直到現在,我才算是正式開始寫吧。 

  公元2008年7月2日晚,已經12點了,也應該是3號了吧,爸爸,我想這麼叫, 

  儘管已經那麼大了,都不害羞。他的手受傷了,血一直流,那是自立世以來,我第一次給他包紮傷口,爸爸臉上沒有表情,我臉上也沒有。 

  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在給我包傷口,可我哭得像個王八蛋,甚至因為暈血差點昏倒。 

  為什麼,當時沒有像他現在這麼堅強?爸爸的手很大,很黑,很乾燥,和我的形成對比, 

  我從來沒有那麼強烈的覺得,爸爸在心裡的地位居的如此高,我以為在5年前,那個年少時的擁抱里,所有父女之間的那種明顯的關心,就沒有了呢! 

  我一直想要個畫架,爸爸親手做的畫架,把他認為的驕傲畫上去,永遠陪在他身邊, 

  就算有一天,女孩兒真的出嫁了,他也會說:那是我的驕傲 

  靈感沒有了,就到這吧

您正在瀏覽: 給我爸的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爸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