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暑假,那些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那些回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間,又是一年畢業時。這一次,是我們的畢業季。我們歡呼,長達2個半月的暑假生活到來。我們憂愁,就會即將各奔東西。我們感動,這3年的回憶在心間縈繞。暑假,幾多歡喜幾多愁。

  無論是歡呼,還是憂愁,暑假已至。這2個半月,日子竟然如此的枯燥與無聊。不時之間,你彷彿又回憶起了那些笑顏,那些歡喜,那些點滴。獨坐書桌前,想儘力為自己前途一搏的中考狂人。相聚操場內,想用相機記錄曾經知己的感情達人。狂歡教室中,想用歡笑來迎接離別的文娛士子。那些時光,那些曾經,那些美好,充斥了這段時光。這些歲月,無關未來,有的只是一段段純真的青春記憶。懷戀,是對昨日的憧憬,是對未來的企盼,也是對那些回憶的珍視。

  晚上,坐在書桌前,又回憶起那些曾經。提筆,想記錄,又似乎消散於心中。猛然,才發現自己早已置身於那段曾經之外。自己苦笑,心中百般滋味,想想曾經,苦痛苦痛,自在心中。

  淚,不知何時已悄悄流下。一段歲月的回憶,讓我的心似乎都無法承受這苦痛,不覺便已熱淚盈眶。無言,靜夜默語,回憶,只是曾經。

  暑假生活轉眼即逝,回憶永遠是畢業季暑假生活的代名詞,展望未來,心生忐忑與彷徨,又似乎堅定了某種信念。歲月儘是不饒人,回憶更堪惹人念。轉眼又是一年夏,回首隻嘆畢業離。

  高一:陳壹

您正在瀏覽: 暑假,那些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