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學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着秋風,伴着落葉,我每天早上都準時走在這條通往學校的路上,我的家住在離我的學校有半公里的地方,這不遠不近的距離每天我只好用腳一步一步地縮短。不論是颳風下雨,也不論是春夏秋冬,早上沒有與太陽見面就走出家門,晚上太陽已經收工了我還在教室里讀高中課程。深秋的季節讓我感到一個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這天早上,我離開家門,外面的景象告訴我昨晚下了一場大雪。我驚呆了,這是今年下的第一場雪啊,可能是我太早出門,這雪靜靜地躺在地上,沒有一個腳印。雪像沒睡醒一樣,我都無從下腳了,靠在樓牆小心翼翼地邁着步伐想學校走去。主幹道的車和人都不少,把雪踩的很凌亂,讓我感到很失望,怨那些人把雪踩得失去了容顏,但雪還是靜靜地躺在那裡,不時有凌冽的寒風刮過。看上去雪都沒有一點不開心,還是躺在那裡。渲染了冬天的氣氛。

  還想像以往一樣,這個時候這條路上雖說人不多,甜美兩。但路旁各種建築上的彩色燈缺格外顯眼,放眼望去。就想是繁華都市的夜晚一樣,紅紅綠綠。二今天與以往不同的是多了一個成分“雪”在裡面,讓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很輕鬆,就想在享受一樣。雪被我踩出一條深深地腳印。我都沒感到凍腳,回頭看我走過的路,這一道黑腳印,記載着我向學校走的過程,代表我每天辛苦的走去學校求知,這一路我與雪認識了很多,我認識它。它是一個很純潔,很無私,很偉大的冬天的天使。

  眼看就要到學校了,天也快亮了,出行的人也多了,我祈禱人們不要再踐踏這冬天的天使,把它的美保留到最後

  遼陽縣第三高級中學高一:bqw960729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