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學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路上 

  有人說,我們的生活整天“披星戴月”的,天剛蒙蒙亮就要出家門,坐在教室里,伴着朗讀聲迎接天邊的朝陽。傍晚星星已經布滿天空我們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而我們不知道生活中的種種精彩一幕就發生在我們的上學路上。 

  天剛破曉,我踏着緊張的腳步上學去。公車來了,我匆忙的上了車,正趕上上班的高峰,車上的人們擠來擠去,讓我覺得有點透不過氣。 

  忽然,我覺得有人在拉我的裙子,不管我怎樣閃避,他還是拉着我的裙子不放。我回過頭,一位叔叔正在“規矩”的站在我身後,伴隨着汽車的顛簸向我這邊倒來。我用憤怒的目光看着他,他個子高大,鴨蛋臉,眉毛濃黑,牙齒潔白,根本不像個“色狼”。不過,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因為我瞪着他,他好奇的看了我一眼,把視線移開。可是他又在拉我的裙子了。我心想:他三番四次拉我的裙子,真過分!要是敢再拉,我一定要給他一巴掌! 

  當我第三次感覺裙子被拉住了的時候,我回過頭,正打算揚起手給他一巴掌,卻發現那位叔叔的確在拉我的裙子,只不過他是在解我鉤在了釘子上的裙邊。原來剛才一直是我的裙子被這個釘子掛住了。這時我才驚覺自己錯怪了身旁的叔叔。我趕忙放下了手,羞紅了臉,低下頭說了聲謝謝。公車一到站,我便慌張的下了車。 

  我一邊往學校走,一邊在想:謝天謝地,幸好我沒有動手打那位叔叔,不然可就出盡洋相了。 

  生活中的我們有太多這樣的誤解與尷尬,讓我們都抱着一顆理解的心看待身邊的種種。讓理解的陽光照耀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每天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小事,就算你每天只過着學校與家之間兩點一線的生活,這些調劑生活的小插曲也會發生在你的上學路上。別再抱怨上學路的漫長,因為在你的上學路上有無數的精彩一幕在等待着你。趕快用你美麗的眼睛去尋找發現吧!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岳瑩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