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那些最親愛的人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那些最親愛的人們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至今網絡流行這一個字:親,然而這一個沒有刻意修飾過的字,卻滿載着最溫暖的稱呼。親們,你們還好嗎?

  也許我不是個乖孩子,也許我未曾為你們帶來驕傲,也許我只是你們過去和現在所遇到的人,也許一切的一切只是我們這輩子的緣分,可能緣分已盡。所有也已消散於此。

  面對我最愛的你們,我有着溫暖如初的依戀。父母、老師、姐弟、同學……你們——有的曾經擁有,有的一味追求。或許生活如此,生命如此。擁有過的會失去,得到過的會離開,想追求的依然那麼遙遠。但是,我會一一地感謝,一一地傾訴心中的事與物。

  最易被遺忘的你們

  你們,社會上最崇高的職業之一。你們,被古人不盡地讚美。你們,擁有我最崇敬的人。你們,一輩子在校園裡。你們,與知識連接在一起。你們,我一轉身就再沒機會見。你們,不把愛說出口卻時刻奉獻愛。你們,排在我心中位置的最後一位。你們,告訴我沒有奮鬥就沒有力量。你們,我需要的人們。你們,我最容易遺忘的人們……你們是老師。

  一見如故,再見陌路的你們

  往事如煙,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們青澀的臉,只是青春的感覺。桌墊下的老照片,連接着無數的回憶。那些年的時光都成為親切的懷念。回到空曠的教室,再也找不到書桌上堆滿課本的感覺,再也找不到一起站在走廊望着田徑場聊天的感覺,更找不到很多人闖進自己生活的感覺。只因緬懷這些往事時已沒有了你們。一轉眼我們已揮霍了最後的時光,但彼此的掌心始終握着最珍貴的記憶。即使知道有些東西已經再也找不回來,但還是想到你們。感謝你們在最美的年華與我相遇。朋友同學們,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陪我坐到終點的你們

  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通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時會下錯站、坐過頭,但總有你們陪我坐到終點。你們最愛我,你們最了解我卻又有時會不懂我。你們對我的愛覆水難收,給予最多,回報最少。你們永遠牽着有我的風箏,即使線斷了也會拚命地追趕着。等到重新拽緊了,會鬆一口氣。把風箏緊緊地揣在懷裡。不管我長得多高,不管我變了多少,你們仍然在我的身邊,你們沒有重男輕女,依然那麼地愛我。因為聽到你們遠方的呼喚,我已無暇顧及過去,勇敢向前走。爸媽,謝謝你們在我人生旅途的列車中陪我坐到終點。你們,我最愛的人。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也來不及捕捉真實的回憶。只希望翻過發黃的扉頁,追索一場文字的盛宴,一段新的情感風暴。這些字,這些話真摯地致給那些我最親愛的人們。

  高一:吖穎啊穎啊穎

您正在瀏覽: 致我那些最親愛的人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那些最親愛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