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棋盤上的戰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盤上的戰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一睜開朦朧的睡眼,一屁股就坐在電腦桌前。是熟練的打開QQ,瀏覽起了空間。忽然的 ,我發現空間里有個象棋遊戲,這可太好了。以前總在找一個能和別的玩家對戰的象棋遊戲,卻怎嗎也找不到,而今天卻讓我在無意中找到了。我來不及刷牙,馬上打開了遊戲。 

  一打開后,我立刻尋找房間,和別人下棋了象棋。一開始的局面是“當頭炮,把馬跳。”到了後來,對方竟讓布下了一個陷阱,我沒注意到,結果損失了一隻炮。我想,雖然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棋盤,但是卻想一個戰場,有義無反顧衝鋒的兵,有保護將軍的象、士,還有需要同伴幫助的炮,和起決定作用的軍。如果這是戰場,哪嘛應該用戰場上兵法來打敗對方。想到這,我立即發起了反攻。 

  我先用苦肉計讓對方以為我沒機會贏了,然後再暗度陳倉,布下一個陷阱,可是對方並沒有上當,我只好假裝把重兵安排在右路,其實全部的兵力可以一瞬間的集中在左路。我先用三十六計中的沒人記,假裝走錯了,讓對方可以吃到我的軍,其實已經布下了馬後炮這顆定時炸彈,只等對方上鉤了。 

  沒過多久,對方終於忍不住了,吃掉;了我的軍,把自己的帥暴露在我的眼下,我馬上組織了進攻,在我強大的進攻下,任何的防禦都起不到作用,在一系列的進攻下對方終於認輸了……。 

  我喜歡象棋,喜歡贏得漂亮,數的磊落、

您正在瀏覽: 棋盤上的戰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盤上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