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陌生熟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熟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高一(12)班

  徐秀玲 

  容中,在今年的9月1日,我與您久別重逢了。您的身影是如此的熟悉。我想您也應記得三年前那群不諳世事的孩子們第一次走進學校大門吧!那時的我們,在這裡輕快地舞動,着,盡情揮灑我們的汗水,我們知道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收穫;在這裡我們輕快地舞動着,盡情展現我們的青春,我們知道青春的花朵只有綻放才有撲鼻的芬芳…… 

  如今我以一名高一新生的身份投入您的懷抱中。不知不覺已走過半個學期。我慢慢發現您與我之間是如此的陌生,彷彿隔了一道牆似的。您已成長了許多,新建的飯堂、宿舍大樓以及籃球場使您披上美麗的外裝,而容中人三年來取得的優異成績又為您增添了不少內在的氣質。 

  僅僅半個學期,我已在這裡刻下了深深的烙印。在慶祝教師節的主題班會中,看着老師們收到禮物時開心的笑臉,我被那濃濃的師生之情所感動;在“環保時裝秀”活動中,欣賞着同學們精心製作的環保時裝,不禁佩服起容中人的環保意識與創新精神;在迎接國家示範性高中的中初期督導驗收中,全校三千師生的團結一致使其圓滿通過;而在我參加的“歷史古代服飾研究活動小組”中,憑着同學們的合作精神,,我相信此次研究活動也會碩果累累。 

  在這半個學期里,我與容山正一步步走向熟悉,在容中這個廣闊的天空中,我們盡情地飛翔。我們在書本知識的天空中飛翔,留下了我們如饑似渴的身影;我們在運動場的天空中飛翔,留下了我們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們在各種學生社團的天空中飛翔,留下了我們全面發展的見證。今天我們飛翔在容中的天空中,明天我們將由此飛向世界…… 

  第一次我所熟悉的容山中學是百年老校,千古紅棉的,而我再次熟悉的容山中學可謂“容納群英,樹人樹木精培育;山藏美玉,成器成材賴琢磨。”如今,走進容山中學,嶄新的校舍,彩色瓷片貼牆,玻璃瓦封頂。依山面水的亭台樓閣,畫棟雕梁。校內花木蔥蘢,古樹雄風,簇秀秋色,掬漪荷影,給人以寫作的靈感,以作畫的衝動,更給以讀書的情懷。 

  我想,當我學成畢業后,曾經在容中六年裡經歷過的一點一滴都會成為我們日後回憶中綻放在夜空里燦爛的煙花,雖然短暫卻能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永恆的美麗。 

  我相信,當我們終有一天步入社會的時候,無論是誰都會想起,我們一生中最純凈美好的回憶都留在了這裡,我親愛的容中,陌生而又熟悉的容中!

您正在瀏覽: 陌生熟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熟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