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查字典作文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查字典作文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阿塗到我家裡來玩,他向我介紹了查字典白雲飄飄網,他說:“我已經在網上投稿3篇作文,其中有兩篇通過了,我一共得了25分,因為寫的作文好,已經 能在排行榜上看到名字了。”我好奇極了,連忙問她:“你能教我上查字典白雲飄飄網嗎?”“當然可以。”她顯得很樂意幫我。   我連忙把電腦打開,只見他直接 輸入查字典的全拼,他一步一步教我怎樣註冊新會員,填好資料,點擊“確定”,就這樣我就成為了查字典白雲飄飄網站的會員了。我在上面看了許多篇作文,覺得題目很有興趣就看一看,覺得寫得還不錯的就給他投下鮮花,反正看了就投,投了票又看。最後,我自己也寫了一篇作文發表了出去。作文剛發表了出去,就有幾個人點擊我的作文,並給了我10分,我笑得合不攏嘴,突然,我眼睛釘在了“初級”兩個字上,咦?我怎麼升級了?我沒有升級呀,打開新紙條一看,原來是“丫丫姐姐“為我升級的。”“丫丫姐姐”是誰呀?我怎麼不知道。阿塗告訴我說:“他現在是網站的管理員,是他給你升級的。”原來如此,我越來越有興趣了,接下來幾天,我連發表了四篇文章。從此,我和查字典白雲飄飄網結下了不解之緣,每天,只要一有空,我就要上網閱讀和發表新文章。

  現在,我已經是查字典白雲飄飄網忠實的朋友,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也上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查字典作文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查字典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