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剛上小學時,老師們就開始教育我們,要學會笑,微笑時最好露出八顆牙齒,告訴我們,要學會對人善意地微笑;空姐們在參加選拔以及培訓時,也是專門培養了他們的笑容,讓他們對每位顧客都要微笑,這樣,才能更好地讓顧客們感覺到,顧客就是上帝的服務真理。

  微笑,是一種本領,是一個人可以引以為傲的資本。

  在我們參加工作面試時,也是這樣,會微笑的人,他們往往更容易得到工作。在生活中也是這樣,會微笑的人,或是經常微笑的人,他們的朋友也會格外多,而且都很開朗外向。

  一般來說,一個會微笑的人,她得抑鬱症的可能性就很低,她的家庭生活一般情況下都很美滿,她得朋友圈子也格外廣,而且,這樣的人,他們更自信,他們更堅持,他們很善於去熱愛生活,爭取他們想要的生活。

  對家人微笑,家人們相處得格外融洽,發生家庭暴力,家庭危機的可能性就很低;對同學同事微笑,更容易爭取到更多的朋友,和他們相處得更好,日常生活很愉快;對上司微笑,上司會格外器重你,你在公司里的發展也會更有保障;對陌生人微笑,尤其是那些暫時居於弱層或者有困難的人,很有可能會幫助他們重拾對生活的信心!

  微笑,真的是門很神聖的事業!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