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理想與現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與現實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象一次長途旅行,不要錯過沿途的風景. 

  當你執着地走向成功時,有些人或事物也許會使你心灰意冷,步入歧途,所以你一次次寂寞傷心,一次次彷徨無奈,於是墜入了生命的低谷.但你一定要堅信,黎明前最黑暗,成功前最渺茫,寵辱不驚,看庭內花開花落,去無留意,望遠空雲展雲舒. 

  管它落定塵埃. 

  我猶愛子美,又甚喜太白.他們有"寒衣處處摧刀尺,白帝城高急暮砧","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這都是對夢想未實現的哀號啊!他們沒有想過淡然處之,而是隨着夢想前進,雖然說年事已高,雖然說遭到朝廷的排擠. 

  李鴻章也如此。他深知統治中國的封建思想堅不可摧,卻也夙興夜寐地為中國民族資本主義發展貢獻着,積極開展“洋務運動”,企圖使中國走上富強的道路。 

  他們深知理想對於他們來說遙不可及,可卻也在絕望這個關卡上拼搏着,掙扎着,就算如期而至的是失敗,他們還會後悔么? 

  我是一個極其感傷的男孩,面對父母的離棄,“周圍事物”的排斥,我知道成功對於我來說是“奢侈品”,失敗與死亡已成定局,可我還是在這個追夢的季節奮鬥着,拼搏着,因為我懂得:一切曾經都擁有。曾有人說:“旅遊一定要飽覽沿途的風景。”是啊!也許好的美好的事物都會在我們不經意這件悄然逝去,當你驀然回首便會感慨萬千。 

  朋友,播下屬於你自己的夢吧,哪怕收穫是0,也不應後悔,因為你在撒播的過程中已收穫甚多。放飛你的理想吧,哪怕結果是失敗。 

  管他落定塵埃。

您正在瀏覽: 理想與現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