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三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三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的情結,零零碎碎,又怎能在這片紙間澄清?

  往事隨風,如煙般的散去,只留下一道輕撫,心中卻又盪起了一圈漣漪。往事的笑容中有你們,就已經夠了。

  三年前,我懷着懵懂的新宿來到了這個集體。一走進教師,就看到桌椅上那些被歲月的無情劃過的痕迹,心中閃過一絲親切。那熟悉的桌椅,那悅耳的讀書聲,彷彿都在面前。可是眼前那一張張陌生的笑臉,卻又使我感到了萬般的無力!

  於是我就自甘墮落,整天把自己關在在教室里。

  上課,不聽了,看小說;

  早自習,不讀了,唱歌;

  作業,不做了,抄;

  問題,不問了,關我何事?

  也不知過了多少個迷迷濛蒙的日子。老師和同學們都發現我的問題了,都來幫助我。可是,在我心裡,這是他們的憐憫,我不需要。於是,我更加肆意妄為了。不過,他們也並沒有放棄,慢慢的,在友誼面前,我看到了最真誠的微笑。我不再堅持我那我脆弱的借口,冷漠和無情也早已被打敗了。

  曾經的墮落,我感到了同學的友誼;

  曾經的失誤,我觸到了教室的溫暖。

  我明白了,不是你們把我擋在門外,而是我沒有敞開心扉去接納你們的關懷。

  曾經的那些小事,現在想起來,就覺得溫馨到了極致。三年來,我笑過、累過、痛過、哭過,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走過。而我們共存的記憶,就是我們最好的見證。

  黃昏的美麗,只有夕陽才明白;

  離愁的傷懷,只有畢業才知道。

  我們的未來,不管選擇怎樣的路途,殊途同歸,百年之後,我們還會在這黃土層里,一起敘說這些不變的溫暖。

  潼南一中高一:淪落而唯美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三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