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二三事 

  什麼時光最值得珍愛?是這幸福的中學時代,是這美好的中學時代。中學時代,是我們的黃金時代。現在,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了,回想初中,就像是昨天的事情,理想的夢將我帶回了初中時代。 

  上初中的時候,是足球給我帶來了快樂。每當放學的時候,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足球小分隊的同學都會抱着足球飛奔到操場上去,盡情的踢球,就像是快樂的天使一樣,只有那時,我才會高興,那也是我最痛快的時候。 

  一次,我們班組織了一場足球賽,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十分高興。我們兩班實力水平幾乎相等。我是校隊守門員,守他們班的球那還不是輕而易舉。 

  比賽開始了,我們半的前鋒把球傳到后場,準備實行遠攻形勢,可是,他們班的前鋒速度極快,控球水平非常不錯,將球斷下,一下子連過我方四個人。這時,我方後衛着急了,上去就是一腳飛鏟,他們的前鋒一下子摔倒了,犯規,裁判掏出了一張黃牌,我們心裡也在責備他。直接任意球,哈哈!終於有我事幹了,我死盯着那個球,絕不能讓它進入我的大門。就在這時,他們班的前鋒一腳怒射,聽見了“爆炸”的聲音,聲音非常脆。只見那個球在空中滑過了一道詭異的弧線,那弧線繞過了人牆,我本想往右撲,一看不對勁,必須得往左撲,我左腳向上一彈,身體向左上方飛了出去,就像騰空的雄鷹。然後,我張開雙手,抱住了那個球,好險呀!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 

  時間似流水,比賽結束了,在整場比賽中,我們是從笑聲中度過的。最後以1∶0的成績小勝他們班。從這場比賽中,我發現做任何事情都要樂觀,沒有競爭,也就沒有了希望。 

  足球伴隨了我四年的時間,我愛足球,是足球給了我成功、給了我希望。 

  談完了娛樂,也該談談學習了。在初中,我的學習成績極差,班裡倒數第六,年級也是后五十名的。在二模考試后,我根本無法接受自己的成績,總共是308分。我沒臉見老師同學,更沒臉見我的父母,我做在椅子上,看着一張張不及格的卷子,眼淚順着眼角流了下來,我對自己已經沒有了希望。當時,已經是晚上五點了,教室里只有我一個人,陪伴我的也就是這幾把桌椅和這幾盞日光燈。這時,班主任老師看見了我,把我叫到辦公室,我拭乾了眼淚,準備聽訓。令我出乎意料的是,老師並沒有訓我,而是給我講了許多人生道理,其中,她說了一句使我至今難忘的話:“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相信自己,永不言棄。”這句話我銘記在心,好像鼓舞了我似的,我一直把它帶到了中考。終於,我以443分的成績考進了北師大燕化附中,經過不斷努力,現在,我以優異的成績排到了班級前十名。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句話,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位我最慈愛的班主任老師,是她給了我希望,給了我前進的目標,讓我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我愛我的母校,我更愛教過我的所有老師,沒有你們,哪有我今天這幸福的時光?更沒有我今天的成績? 

  今天,我邁進了高中的校門,認識了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為集體的榮譽,為祖國的明天。 

  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我的中學時代…… 高一(8)班 

  北師大燕化附中崔超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