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我們彼此擦肩而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彼此擦肩而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離別的剎那,一腔熱血隨冷空氣散發殆盡,凝固成飄舞的冬雪。雪紛飛,點綴着曾經並肩的足跡,然後,一行是你走向遠方,一行是我踽踽獨行。兩條背向的路,如一朵盛開的花,決絕而美麗。朔方的罡風正勁,敲打在冬日的每一個角落。混沌世界,如一片枯葉失速旋轉,隨即被風雪堙沒。

  渴望一場雪,傾城的雪,飛揚成萬千心愿,傾覆我獨自沉思的三寸天堂。蟄伏的日子,丟棄所有的榮耀及落寞,固守在昔日的一絲溫暖中,讓心堅硬成一塊冷漠的冰,默默埋下高傲的頭顱,在雪野中靜聽風寒,直到下一個春天喚醒沉睡的靈魂,度我穿越塵囂,去邂逅有夢的嶄新輪迴。

  我深知,在時光深處,蔥蘢的生命始終頑強不屈,在斷崖的盡頭,會有彩橋騰躍千里,深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從海角一直延伸到天涯,從蜿蜒的河流駛向遼闊的大海,從瑟瑟的冬日走向輝煌的春天。

  相遇是昨天的花朵,結出今生的緣,在相同的陽光下折射出不同的色彩。我相信,無論緣深緣淺,斑斕的心跳是留存於心中最美妙的一首歌。無論晴天雪天,不問是是非非,昨天的我,已走完今生的路,明天的征途,將註定在相似的驛站遇見夢寐的人。

  此刻,當我用同樣的姿態仰望天空,陰濕的眼角不覺又一次被風吹痛。窗外,月已被雲遮蔽,一場久違的雪就要來臨。一場雪落,一場花開,在經歷雨雪風霜后,我們已深深懂得,所有的繽紛色彩,都源於一份簡單樸素的純白,你我的遇見,會在同樣的軌跡下駛向彼此的遠方。

  下一場花開,你會是一株葵,還是一束蘭,抑或是一朵菊?我只希望,不要再讓我一朵一朵的找尋下去,好嗎?可否,在你播下的奼紫嫣紅中,請讓我聽見最初那一串熟悉笑聲,來喚醒存留於歲月摺痕深處的陣陣芳香……

  四川成都武侯區三十七中學高一:劉芯良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彼此擦肩而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彼此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