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告別憂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憂傷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告別憂傷,我沉浸在秋日午後的安逸中。陽光穿透了雲層,越過了柵欄,灑在一片綠葉上,將溫暖溶入這一瞬的閃耀中。

  告別憂傷,我撥開那重重迷霧,在陽光中聽到冰雪融化的聲音,看見廢墟里茁壯成長的玫瑰,閉上眼睛細細品味,於是心中就有了——浸透陽光的味道。

  告別憂傷,我在城市的中心仰望藍天,希望找到那片曾在夢中出現過的彩雲,卻迷失在那眩目的藍色中,忘了最初的目的……

  告別憂傷,我將幸福埋進黑色潮濕的泥土裡,用腳踏平,但願來年的這個季節,會有一株新的綠色點綴這萬般美好的春天。

  告別憂傷,我將歡樂寫進一頁白色的紙中,隨身帶着,不願再讓它從我指縫中溜走,不時翻看,不願在都市的忙忙碌碌中,忘卻那曾有的美好。

  告別憂傷,我將希望刻在一塊堅硬的磐石上,拋入大海,希望它將隨着絕望永遠從我身上消失。

  告別憂傷,原來快樂是我在路上隨手摘下的一片樹葉子,儘管枯黃、儘管滿身瘡孔傷痕纍纍、儘管那小小的葉片已寫滿滄桑,但它從未離我而去,而是默默地粘在我的鞋底,任我一次一次無情地踐踏。

  告別憂傷,不再會自以為是叫或笑,不再會說話或歌唱,靜靜地,傾聽那來自天簌的浩然張力。丟掉了笨拙的軀殼,撕碎了紛亂的記憶,一無所有,擁抱死亡與永恆。

  告別憂傷,我把青春的得失藏入一個小罐里,任它在角落裡慢慢發酵,或許多年後,當蒼老的我重啟這壇歲月的苦酒時,杯中流淌的仍是那清澈的年華。

  告別憂傷,我漫無目的地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只看見一片燈火闌珊,聽到人群發出喧鬧嘈雜的聲音,忽然對這一切感到陌生。這就是我生長的世界么?它的善惡與對錯,是非與黑白,誰又有權判斷,你我不過是過客,在這個熟悉的城市裡不停徘徊,面對一些陌生的臉孔,卻總在丟失着什麼。

  告別憂傷,我躲進一個陰暗潮濕的角落,蜷縮着身子,靜靜地看着,日月穿梭、花開花落,看着千千萬萬的人從面前經過,他們或者面無表情,行色匆匆;或者帶着執着的愚蠢光芒,談笑風生地走過,突然感到厭惡,於是生出一種叫做警戒的絲繭,重重裹住脆弱的自己,只用一雙眼睛惶恐地打量這個扭曲的世界。

  告別憂傷,我在月光下剖析自己的靈魂,找出腐爛的部分,拋棄在寒風中,任它飄零……

  告別憂傷,思緒像春天的潮水,在這個靜謐的夜裡,向我湧來。

您正在瀏覽: 告別憂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