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告別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風,蝴蝶飛

  因為有愛,我有淚

  一直以為自己是只蝴蝶

  原來我只是一片落葉

  當初會讀到這段文字,僅僅是被它難以名狀的悲傷吸引了,也許僅僅是一個衝動。此後,便一直把它遺忘。

  直到一天,再次看到它時,視線莫名地為它停留,也許只是眼球的停頓。

  我是一個主觀的人,不會稱述別人的想法。我的作文,老師給我的評語常常是:寫的都是一些自己的想法,無關緊要的但東西。

  看到這些,除了無奈又諷刺的笑是我最好的表情,我不知道我該怎樣。知道自己的錯誤卻又無力改變,這是怎樣的一種悲哀。

  有句話是“無三不成禮”。我會是這句話的最好崇拜者和體現者。一個錯誤不犯上3次,我想我是不“甘願”。不久,我將步入最高境界“無五沒禮數”。

  每當有人問我,你的性格是怎樣?我常常大笑而自豪的告訴他:開朗。可我卻忘了,骨子裡刻來的寂寞是與身俱來的,是模仿不來的。

  最可怕的寂寞,就是那種在一堆喧囂的人群中,突如其來的寂寞。如果這種寂寞的功力有十成,我想我已到九成,離大功之日已為時不晚。

  一如上面那段話,隨遇而安的落葉是不屬於我的,我會選擇蝴蝶,即使我只是一片落葉,我也會活出蝴蝶的風格。固執也好,自我安慰也罷,執着於自己的選擇,我沒有後悔的餘地。

  寫到這裡,發現自己有點矛盾,也許就是所謂的既對立又統一。

  也許只列出了一個大綱,不過,該與自己告別了。

  到此為止。

您正在瀏覽: 告別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