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後記——十字架下的玫瑰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記——十字架下的玫瑰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記——十字架下的玫瑰花 標籤:美麗的玫瑰花作文 十字架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漸漸發現,我所懷念的,只不過是過去的人,過去的事。

  我用我的語氣書敘述我的故事,不會有跌宕起伏的情節,那感情平淡無奇,卻早已銘心刻骨。《未完成》,碎碎送給大家最後的東西。

  當我把這一篇文完成時,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我遵守我的諾言將它完成。就和它的名字一樣,結局沒有任何定數,一切都只是未完成,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這些發生在我身邊的事,被我搬到電腦上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有些感覺是文字所無法描述的,起碼我的文字描述不了。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寫這些東西,可能只是怕自己有天會忘記。

  一個糾纏了我很久的問題,當愛情的天平傾斜時,你還會再添砝碼么?我所做的是繼續不停的付出。可是那樣,天平倒得更快。所以當愛情的天平傾斜時,就放棄吧。

  很早以前,我問我媽:“媽,什麼是愛情?”

  “是可以帶來幸福的東西。”

  “我可以談戀愛么?”

  “可以啊,只要不影響學習就行。”

  因為渴望幸福而去尋找愛情,我找到的東西,是什麼?是愛情么?可是媽媽,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愛情帶來的更多的是痛苦,還有念念不忘的過去。

  忍了很久,一滴淚終於落下砸在鍵盤上。

  做了一個很長的夢,終於結束了。

  終於明白,愛不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贖。

  我現在,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後記——十字架下的玫瑰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記——十字架下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