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藍色的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的一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營的夏天,沒有聲音沒有色彩一切的一切。我努力的睜大眼睛,是為了尋找夢想留在我心頭的那一絲天藍色。但,我還是那個有“天藍色夢想”的女孩嗎?在這個沒有四季的城堡里,我看天使都是不想停留的吧!!!

  我常常覺得,我的孤單是與生來俱的。它像一朵沉寂的花,獨自開放在我的心海里,只有我能懂得它的美,這鎂讓我驕傲,自由和獨立。所以,當班上的男孩女孩適應了初二的生活,談起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戀愛的生活,只有我對這些不感任何興趣。

  而他卻繼續每隔兩三天多送書籤給我。

  常常在那一張天藍色的書籤上寫上一句小小的話。

  有時他問:敏,你覺得撒旦是真正的偉人嗎?

  或者:敏,你知道人平均每天眨多少次眼睛嗎?

  甚至是:敏,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超脫於庸俗的愛情之外的永遠純潔的友誼?

  這些問題太複雜,我都懶得回答,懶得思考。當然,即使我的心裡真的有了答案,我也不想輕易告訴他。我組織會告訴我心裡的那朵花聽,也只有它會懂。

  漸漸的,送書籤和收書籤成為了我和他心照不宣的事,對這樣能提高思想能力和解除煩惱的事,我何樂而不為呢?況且,他送他的,我收我的,並不影響我的生活,而我也適應了。“天藍色的夢想”和“天藍色的書籤”成為了我和他之間的唯一秘密。

  但我對天發誓:每當我收書籤和看書籤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很單純,像一快鑔得乾淨的玻璃,純凈,透明,清白可見。

  愛情?

  這個詞離我十萬八千里……

  畢節民中高一:王佳敏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