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成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熟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熟了 

我還是愛着屬於我的初三的,愛屬於它給我帶來的一切,愛它給予我的心曠神怡的時刻。 

 秋 

 秋日裡,樹葉黃了,枯了,快要脫落了。枯黃的葉子離開了枝頭,在風中飛舞着,懷着對金秋季節無比眷戀的心情離去。草坪上的草兒失去了那份生機,這一切看來似乎很蕭瑟,其實不然,趁着課間十分中一瞥窗外,你會發現滿地的油菜花開,黃燦燦的一片,那是多美的風景,遠遠飄來一股芳香,那是我們農家村獨有的風味,那是大自然的氣息。看着那雲捲雲舒,我又品到了寬容二字。 

 冬 

 冬日裡,雖然大地沒有雪茫茫一片,也沒有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場景,只有無情的風呼呼的吹着,可是班裡卻熱鬧得很,我們在課上會忙裡偷閒和別人閑聊幾句家常,或傳傳紙條,寫寫笑話,問問問題,同時也增進了大家的友誼,天氣嚴寒,可我品到了生活的樂趣。 

 春 

 春日裡,校園裡的那棵槐樹充滿了我視野,它用它的嫩芽告訴我要努力奮鬥。班裡的學習氣氛也愈來愈好,大家總在忙着學習,爭着去辦公室問些問題,我也不甘落後,下課總會做些課外習題,苦思冥想,而又終於恍然大悟的時候,那種成功的喜悅與激動是無與倫比的。 

 夏 

 夏日裡,中考的腳步愈來愈近,大家似乎都很緊張,但也沒流露出來點什麼,也許是因為拚命學習,拼搏奮鬥掩飾了這種緊張感,臨近中考前幾天,我們高高興興的聚在一起玩了一次,當全然放開自己,放開學習,放開壓力和緊張,痛快的玩時,一種輕鬆與愜意踴躍心頭,大家彼此都祝福着對方,鼓舞着對方,中考時,我們就帶着彼此的祝福進入考場。 

 現在,驀然回首,欣賞着那些美好的回憶,品味着那些一點一滴,我發現我成熟了許多,看到平凡的油菜花開,我會出奇的想到大自然的美;看到天空中雲捲雲舒,我又想到了天空容納每一朵雲彩的寬容;和別人偷聊幾句,我也品到了生活的樂趣;苦思冥想而又恍然大悟的時候,我發現成功的喜悅竟然是幸福的滋味;臨近考場,我帶着的不是一份緊張感,而是朋友的祝福和我們的友誼。 

 我的思想成熟了,也許吧,我真成熟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我成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