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水帶給我的,那是滿滿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水帶給我的,那是滿滿的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水帶給我的,那是滿滿的愛 標籤:滿滿的愛作文 雨水作文 給我的愛作文 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那天是開學的新一天,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離開自己的溫暖小舍,踏上征途去尋找一個有一個的美麗的夢。

  上午,一碗一碗香噴噴的肉湯撲面而來,至今仍環繞心頭。這不,估摸時間差不多了,就打包小包的收拾東西,問過幾遍家的氣息,奶奶就去放羊。媽媽、弟弟、我準備開三輪車從董官屯開都巨野。(實在話,不易啊)

  下午,天氣透着重重的沉悶氣息,路旁的小草搖搖擺擺的,一會兒,烏雲密布,一陣陣小雨盡透路面,媽媽慢慢的停下車子,對我說“快打上雨傘”。

  我連忙打雨傘撐開,放在我弟弟中央,我忽然想起我書包里還有雨衣呢。

  “慢,你快披上雨衣”

  “這就快到了,就不用披了”

  說完,電動車就開動了。母親明明知道到一中海油一段路要走,就是害怕我遲到,害怕我的衣服被淋濕,才不穿的。可是,媽媽,淋濕什麼也不能淋濕你啊!

  從雨傘中偷偷看看深愛自己的母親,只見母親身穿黑色的小褂不停的被雨水所沖打,頭髮上一絲一縷下落的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手臂上,雨水滑落雨腳間,我明白,母親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就是“送我上學”。

  四周的雨水在路上被車子碾成一道道水花,地下枯黃的葉子遠遠的被雨水包圍,我看見三輪車雨水慢慢滴進母親的髮絲,順着額頭滴在脖子上,這一刻,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強忍着淚水,說“媽,你穿上雨衣吧!”

  也許母親知道自己累了,她緩緩的停下三輪車,我分明看見母親一臉的焦黃和經過雨水沖洗過的雙眸,我為母親穿上了雨衣后,母親又開始啟程了。

  到了一中,我跳下車子,拿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對母親說:“媽,你走吧,路上注意安全!”

  那一刻,又看見了母親的溫暖的雙眸,那雙眸,含着對我殷切的希望,含着美好的願望。

  你對我所做的,我都懂!

  雨水帶給我的,是滿滿的愛

  高一:wishmiss

您正在瀏覽: 雨水帶給我的,那是滿滿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水帶給我的,那是滿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