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頓愛心晚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頓愛心晚餐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來臨了,我們應該孝敬父母為他們:泡一杯茶.盛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就為爸爸和媽媽做了以一頓晚餐。 今天,媽媽接了一個電話對我說:“你們倆不可打架,我要出去一整天啊!記住了嗎?”我們點了點頭,媽媽就放心地走出去了。媽媽走後,我就是一家之主了,我問表弟:“你說,我們做一頓愛心晚餐給他們吃好嗎?”表弟點點頭表示,同意,他又繼續玩了。我心想:做菜好嗎?嗯!反正難不倒我的。 我洗好米,倒入電飯煲,量好水第一步做好。第二步:洗菜,我從冰箱里拿出白菜,把菜洗乾淨。炒菜了,我按照媽媽人做菜的樣子去做,倒入水,然後下鍋,下鹽,翻炒,煮八分鐘后出鍋了。第三步:蒸排骨后,把香蔥和蒜抹並和排骨均勻,在上面放上愛心香腸。插上電源,等待半小時后,香噴噴的飯菜做好了。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飯桌上的飯菜,驚奇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頓愛心晚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頓愛心晚餐 暫無評論